部落格,一个分享心情的不二选择
最佳游览器/Best Browser:Google Chrome

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2012年的第1个第一次

话说前两天,也就是星期二
本人第一次踏进了Maxis Tower(Menara Maxis)
原先我不知道双峰塔旁边的那栋建筑物是谁的
总觉得很多双峰塔的照片都会有它的出现
出发前找了才发现那就是Maxis Tower



我是以visitor的身份进去面试的
其实那时候很紧张
所以也没好好观察一下
也不知道电梯显示的最高楼层是多少
那里保安有些森严
所以并不容易进去
就是因为第一次进去
所以觉得还蛮光荣的,哈哈
毕竟那是国内的大企业呢!
(虽然我不是那里的员工)

我去的楼层是8和17
在17楼的时候有偷偷往窗外瞄
透过窗口看到的景物也不赖呢
可惜没拍照留恋XD
因为这两个星期都是考试周
而星期三还有最后一科要考
所以我本来就不愿意去的
可是负责人一定要我去
我才抱着考试不及格的风险
花了些时间去了kl
这也是我7年之后再度到KLCC吧~

面试结束了
但我并不期待结果
因为有经验的累积也是值得的
有时候经验胜于一切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